莓果

魏大勋=wdx,漫威、HP、福尔摩斯、x男、加勒比、中土重度中毒患者,不吃德哈,但是绝不ky,其余CP自拆自逆,欢迎来撩~

星年星气象【锤基联文】

♢我觉得还星  (三)

♢设定:随心所欲

♢梗概:丧心病狂

♢预警:无话可说

♢联文(一)戳这里      @没有布丁你就跪下
    联文(二)戳这里  @玉沉沦—你的甜心❤

——————正文——————

一向以机智聪慧出名的恶作剧之神Loki并不担心自己的处境,失去了神格和魔法能不能愉快的在中庭的精神病院里生存下去这件事一点儿都不会困扰他,他已经想好了如何完好无损的逃离这充满了幻想症人群的精神病院。

毕竟在阿斯加德的时候,他连各种令人窒息的奇怪神族都能搞定,还有什么困扰他。

事实上,如果他愿意,整座精神病院都能变成他的舞台剧的表演舞台,无论是病人或者医生,都不过是他剧中的木偶演员罢了。要是不担心Thor 的话,他甚至想在这里和病人们好好聊聊,说不定会为他的新剧本增添什么有趣的梗。现在,他只能放弃这个想法,出门营救他的傻哥哥。

奥丁在上, Loki的担忧是对的,Thor 根本搞不赢眼前的突发事件,面对着整整一屋子的精神病人,他就快要到了濒临崩溃的边缘。

在Tony 的调教下,我们的雷神先生已经对怎样正常的在中庭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就算土豪如财神爷Tony stark也不会闲到专门买下一座医院来告诉雷神,如何在与精神病人们友好相处前提下,不激怒医生,以及让医生不认为你也是精神病。

当然,如果Thor 现在有办法出去的话,他一定会告知Tony将买精神病院这件事情落实到整个复联中,鬼知道还会不会有人同他有一样的经历。

该死的,这些奇怪的人都是怎么回事?

角落里的那个抱着枕头像哄孩子睡觉一样的男人咿咿呀呀地唱着根本不成曲调的曲子,那边袒胸露乳,毫不避讳倚在床上的男人,容若槁木,却一边喝酒,一边狂笑,嘴里还喊着“见月影俯而取之!”最可怕的是站在床上的那个,前一秒粗着嗓子说:“冲冠一怒为红颜,圆圆,我绝不会将你交给那小儿!,后一秒钟就又娇俏地遮住自己的半边脸庞,细声细语,“妾身誓与将军共存亡,生是将军的人,死亦为将军的鬼。”

Thor 崩溃的快哭了,下意识地就摔了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握着的啤酒杯。哗啦的玻璃破碎声倒是惊动了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各位,每个人都转过头来静静地看着Thor ,突然的悄无声息和众目睽睽令Thor 有点头皮发麻,开始后悔自己刚刚地条件反射,心里疯狂地思念分别没多久的底迪。“Loki,快来救救我啊。”

抱着枕头的男人开口说道:“哦,先生,请你安静一点儿,你这样吵得我的土拨鼠都不能入睡了。”

“哦,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我要用我的靴子狠狠地踢你的屁股!你也安静一点。他大概是有点躁狂症,安心的哄你的土拨鼠吧,反正一会儿他们就会进来带走他。”赤身男子安抚了一下“土拨鼠男人”,并向Thor 举了举他的酒葫芦,“躁狂症的朋友,如果你没摔了你的杯子说不定咱俩还能喝上一杯呢,现在我只能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跟明月相约而饮了。”

病房的门嘎吱响了一下,身着白大褂的医生插兜冷漠地走进了房门,“Thor 先生,请您现在跟我走一趟,根据我们刚刚监控的情况来看,大家一致觉得你需要做一个检查。”

相比对了一下屋子里奇奇怪怪的人和刚进来的医生,不知怎地,Thor 觉得似乎医生更可怕一点儿,他下意识地摇了摇头,往后退了一步。医生叹了口气,招了招手,一个长得像巨石强森一样强壮的护士就手里拿着针筒走了进来,护士笑的和蔼可亲,Thor 却想起来了以前被Frigg哄着灌下药的苦涩。针筒里冰凉的药注射进血液里时,Thor 意识清醒的最后一个单词是――“shit.”

刺眼的白炽灯光直直地打在Thor 的脸上,好一会儿他才适应了光线,勉强看清楚自己周围的情况,似乎――自己是被绑在了手术床上啊!!!即使带着口罩,医生的邪恶笑容也没法被遮挡住,Thor 几乎可以看见他肩膀上坐着的小恶魔正拿着一把叉子上下挥舞着。

“Thor 先生,经过检查,我们断定你有非常严重的躁狂症,所以,现在要对你进行电击治疗,请您做好准备,治疗马上开始。”

医生手中的电击棒对在了一起,电火花滋滋作响。失去了神格,Thor 无论如何动作都无法逃离弹力束缚带的掌控,眼见得电击棒马上要戳到自己的身上,Thor 想起还不能熟练运用雷电时,总是被电支配的恐惧,“Loki , Loki,stop, 别这样对我。”

医生耸了耸肩,放下了手里的电击棒,“My Bro,离开了我你还真是过的惨极了。”这玩世不恭的笑容,不是恶作剧之神还能是谁。“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看着Loki跃跃欲试想要去拿电击棒的手,Thor 已经遛到嘴边的那句“从发际线看出来的。”愣是又咽了下去没敢说出口,“纹身,那个叶子的纹路还在你的手腕上。”

Loki满意地笑了,“算你幸运,我刚刚在洗衣房看见了一件加大的护士服,应该是那个‘强森’护士的备用衣服,你穿应该刚刚好。”

???护士服,还不如杀了他!Thor 紧闭着眼睛,露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

“不穿?”

“不穿!”

“真不穿?”

“打死不穿!”

“不穿我可电了,静电之神肯定是不怕电的。”

“衣服在哪儿……”Thor 怂了,谁说雷神不怕电,那是没电到你身上。

不情不愿地穿上了护士服,他一脸扭捏地拽拽裙子边,就好像拽一下,它就能更长一点。白色的短裙刚刚好裹住Thor 圆翘的屁股,露出结实的大腿,一双大脚可怜见儿的挤在粉色的高跟鞋里,不适宜的衣服和鞋子显的Thor 越发局促不安。

“别说,这衣服你穿还挺合适地。”Loki强忍着自己马上就绷不住的哈哈大笑,嘴角直抽抽。暗地里告诉自己,别笑出声,这不符合你的人设。

“我出来找你的过程当中,顺路考察了一下医院的建筑构造,很多地方都有暗门,这家医院有秘密。叶子让我们找得东西说不定就在这儿,虽然我很讨厌这种被强迫签订契约的感觉,但是不得不说,这棵树确实引起了我的兴趣,我倒要看看它要搞什么花样。”

Thor 还是不敢迈开腿,过于紧绷的裙子和根本不知道怎么着地的鞋子令他不知所措。只能求助地望着Loki。“我并不觉得一个身高190+的护士会有什么说服力。说真的……”

Loki摇摇头,“My Bro,我觉得你这身装束挺美的,毕竟你还有对大胸不是吗?相信你自己,你很迷人,迷人的让我想现在就扒了你的裙子。这医院连‘强森’护士都有,难道还怕多一个你么?”

Thor 并不相信Loki的鬼话,但似乎,除了这个伪装,Loki并没有准备其他的方案,他只能妥协。

“刚刚那个护士呢?”

“我打发她走了,你爸在上,没有魔法我可打不过强森。”

在推开电疗室门的前一刻,Loki突然回过头来直勾勾地看着Thor 。

“Thor , 你觉得我最近发际线高度怎么样?”

求生欲让Thor 的脑子飞速地旋转,如果说很好,Loki一定会发现是假的,如果说不好,可能自己就会出师未捷身先死。

想了想,Thor 小心翼翼地开口道:“我觉得还行。”

联文(四) @叶子呱呱呱

评论(6)

热度(10)